快乐阿哲

【多cp/全员向】寻宝游戏(一)

狼队、夜天使夜、Alex/Hank、牌银、冰火、
EC、淘幻

校园Au设定 保留能力

这一篇是旧文改了重发



1.
“其实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步的。”坐在天台上的Bobby一脸茫然的对Kurt说。
“你惹了不该惹的人。”Kurt好心的提示:“那个小火机。”
“对,那个火机,那个John。”Bobby咬牙切齿的说。

提到那个会控制火的男孩,Bobby就很生气,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不学无术的校霸也能和他考进全国排名第一的变种人学校?

想起之前的学校生活,Bobby的心情简直可以用悲壮来形容:几乎每一个孩子都会被自己的家长告诉隔壁有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邻居小孩,Bobby不虚,Bobby自己就是那个邻居家的小孩。但是家长不会告诉你的是,那个聪明的邻居家小孩也会有一个天天撵着他的屁股欺负他的对门小孩。很不幸,Bobby的对门是John。

什么言语攻击,厕所恶作剧,储存柜喷漆什么的….在John十几年来孜孜不倦捉弄Bobby的历史里来说真的算不上什么。

特别是Bobby的变种能力才刚刚觉醒时期,那时候他的能力也只是冻冰可乐吐冰渣子的程度,但是十二三岁刚刚进入青春期的他,充满了对自己正在快速发育身体的好奇,自从他上次发现自己可以把他的右手食指第一个指节变成晶莹剔透的冰以后,他便坚定不移的相信自己也是冰做的,遇不得热水,碰不得火,看到火就躲的远远的,大冬天洗澡坚持用冷水。
对于任何一个可爱的,正值青春的变种小男孩,这样的思想都是可有的,并且可以被人一笑置之的。

当然,除非你遇上John。

Bobby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

他还记得那时候初中他和班里面最可爱的女生Anna走的很近,John就带着一帮小弟,找准每一个他和Anna独处的机会朝他扔燃烧着的纸飞机,跳出来指着吓得东躲西躲的他哈哈大笑…….

那年头John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可怜的Bobby晚上洗的白白净净开开心心地爬上床睡觉,做梦梦见了全身是火笑得狰狞的John,早上一睁眼睛就发现自己在做梦的时候吓得把自己冻成了一根僵硬的冰棍,不光是他自己移不动他自己,谁都搬不动他,他只好躺在床上等了三天才自行解冻。等到他回去上学的时候,John已经把他把自己冻成了一根冰棍的光荣事迹传遍了整个变种人初中了。

“明明当时把我欺负的要死要活的人,我欺负回去怎么了???”Bobby发出悲鸣。

“我觉得Bobby在这件事情上并没有错。“一直在一旁充当一个倾听者的Scott这时候也说话了。

Bobby点头。

“对于那种没脸没皮….”

Bobby点头。

“老是爱欺负人….”

Bobby用力点头。

“没有经过别人允许就乱动别人东西….”喝了酒的Scott脸上泛着可爱的红晕,一只手握着酒杯,一只手在空气里比划着。

Bobby疯狂点头。

“还老是调戏别人女朋友的人。”

????这他妈说的是谁????

Bobby有点迟疑,但是惯性使他又重重地点了几下头。

“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Scott一声令下,群情激愤。

“干杯!!!”

“那你呢?你是怎么得罪那个天使的?”冷静下来的众人问来自异国的Kurt,不同于之前两人时间跨度长达十几年的悲惨血泪史,Kurt这个小可怜可是在开学两个月没到的时间里惹上了校董的儿子,众人都对这段奇遇相当感兴趣。

“这个嘛.....”Kurt的尾巴立刻像小狗一样耷拉了下来。

“你知道我在我们学校饭堂的烧烤摊打工吧?那天我被炭火熏晕脑子了,那天天使来点烤玉米,我看着他那个翅膀漂亮的哟,一不注意脱口问他鸡翅要几成熟。”

周围一片吸气声。

Kurt苦着脸,继续说:“我当时说完感觉我说错话了,拿着几串插在铁串上的鸡翅和鸡脚就塞他手里说送给他。完了还和他讲别生气有句话叫吃哪补哪……”

周围倒吸冷气的声音更大了。

小恶魔捧着脸,都快要哭出来了:“当时…..天使的脸都绿了……”


2.

“那天”:

在饭堂再次用脸吃了一记火球的Bobby终于忍无可忍地朝正在朝他笑得龇牙咧嘴的始作俑者走了过去。

John看到Bobby身上都已经冒出空气遇冷冒出的白烟了,却依然坐在那里,朝Bobby上扬的嘴角又往上提了几分,笑的更加灿烂放肆了。

很好,这在Bobby看起来更加欠揍了几分。

Bobby走到他的跟前,把前一秒还在冲他贱笑的人抓着衣领就提了起来,John被他提着走了两步,最后恶狠狠地摁在了墙上。

“告诉我,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还想毁掉我大学生活吗?”

已经能够熟练运用自己能力,也长得比John要高的Bobby看着眼前的人瞬间变了的脸,除了得意以外,还有点纳闷,这就是那个欺负了自己很久的小霸王吗,为什么他的五官长得这么柔和,嘴唇看起来那么柔软?

好….好想亲上去看看是什么感觉….

很快察觉到了自己在想什么的Bobby摇了摇头,把还提着的衣领放下来:“总…..总之以后离我远点。”

撂完狠话的Bobby转身就走,他需要找一个地方好好地与自己的灵魂对一下话,不然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匆忙逃走的Bobby自然不会看到,被他留下的John低着头在原地呆了很久,再度抬起头的时候,眼睛里还有未干的泪水。


3.
John冲回房间,扑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唉,小屁孩你怎么了?”Alex在一旁戳他。

“你别理这个为情所困的小傻子。”Warren一边梳着他翅膀上的羽毛一边插嘴。

“对,我他妈就是个傻子!”John把头埋在被子里面咬牙切齿道。

“Warren,事情不对。”Alex发现John没有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跳着脚回嘴,戳了戳正在安详的给翅膀上油的Warren,接着问John:“是出什么事了吗?”

那团被子闻言只是轻轻地颤抖了几下,传来了一声被极力压抑的哭声,Alex和Warren面面相觑。

“卧槽.....他在哭吗?”这时候走进来的Sean瞪大了眼睛。

“告诉我是谁把你欺负成这样?”Warren站起来,被护理的油光水滑的白色羽翼由根部开始变成了银色而坚不可摧的钢翼。

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情的Bobby打了个喷嚏。


4.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小火人坐在沙发上,吸了吸鼻子:“我也知道我这样子做很幼稚,但是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方法能够接近他啊。现在好了……今天他说我很讨厌,再也不想见到我。”

他委屈地望向他的一旁坐着的Alex,Hank,Erik,Sean和Warren。

“可怜的小火!”Sean发出一声悲叹:“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唔….”还没说完他就被Warren摁住了嘴。

“我觉得你这样的追人方式没有错啊,一定是他自己的问题”比他们要大两级的Erik学长听了John声泪俱下的诉说,认真思考了很久,最后下了这么一个结论。

呵,这就是你追不到Charles的原因吗!
被男朋友拖来他们宿舍楼,然后被扯着坐下一起给John分析情感问题的Hank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对啊,我也是这样追到Hank的。”Alex表示赞同,双手环住Hank的腰。
呵,你也就只能追到我了。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想一掌把你拍死。
Hank默不作声,推了推眼镜。

“你看那个Logan,是不是也快用这招追到Scott了,Alex?”Warren一脸严肃的帮忙举例。
傻子!你们这群傻子!
Hank恨铁不成钢,只想保住自己的智商离开这里。


(今天的Hank也觉得自己像个卧底呢。)


5.


为了给失恋(单方)的小火人转换转换心情,下午,一群人决定带着John上天台聚餐喝酒。Hank没来,据他自己话说他的今天已经被白痴占据了很多时间了,他要回去继续做实验了。大家理解的点点头,确实,这年头白痴哪里都有,实验室应该也不例外。

“还有什么比和朋友们拼酒更能振奋人心的吗!”Sean左手抓着酒瓶,右手拎着饭盒,在爬着登上天台的台阶时扭头对他们说。

“有啊,玩弄Bobby。”小火人呆呆的回答。

“Bobby算什么,这个大学这么大,你不注意一个学期都不会见上他一面,保你马上就能忘掉他。”Warren接话道。

“开心点!”在这一行人里面最成熟的Erik也拍了拍John的肩表示安慰。

“就是呀,事情会一点一点变好的!”走在前面的Alex说道,然后打开了通往天台的门。

………

然后,一片欢乐的海洋,一只银色的影子和一团蓝色的烟雾缠绕在一起———Peter和Kurt在玩猫抓老鼠的游戏。

周遭散落了很多空的酒瓶。

Bobby在尝试造冰把像闪电一样高速移动的Peter的腿给冰冻上。

Scott和Charles微红着脸,头靠着头,眼睛舒服的眯着。

…………..


“What the…..”Sean在呆楞后首先开口。

随后进来的Warren愤恨地瞪着某个蓝色小魔鬼,翅膀不受控制地一抖变成了钢翼。

“离开我们的地盘!”

他抖了抖钢铁羽翼,投掷出一只锋利的金属羽毛。伴随着钢铁羽翼特有的金属摩擦声,羽毛擦过Kurt的头皮,几根可怜的头发凄凉的飘落在了地上。


Erik及时的伸出手控制住了那根正朝着毫无察觉的Charles飞去的钢羽。

“Hey!你对我的朋友友好一点!”Bobby生气的说:“这天台又不是你们专有的!”

“…..”跟在后面进来一抬眼就看到了Bobby的John转身欲走。

Bobby的心一紧,差点就叫出声让John别走。

“不许走,要走也是他们走。”Warren把John抓了回来。

“我们今天还就住这了!”Peter叫起来。

“让我们走可以,但是你得让我们心服口服地走。”Scott这个时候已经醒了,恢复了一贯冷静的作风。

“可以,怎么个心服口服?”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