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阿哲

【盾铁】(九上)当Howard穿越到盾铁家暴现场【治愈,甜】

诈尸短更半章,剩下一章我会在下午或明天写好的!(自我安慰)


“当这些都完成了怎么办?当然是要有一个浪漫的升华啦!给他准备一个惊喜!”Bucky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

“你怎么这么喜欢用'浪漫'这个词?我看不出你的这个计划有多'浪漫'。”Howard斜靠在桌子上抱着手臂,毫不客气地指出。

“Howard别拆穿Bucky,Bucky他只会用这么几个词。”

“Steve你.....等等,你不是帮着Howard欺负我吧??”Bucky吐血。

“...........”

“Seriously?见岳父忘朋友就是你没跑了!!”

“Bucky,我们去准备准备晚上的正事吧。”Steve咳了一下。

“我他妈不!”

“Language.”Howard坏笑着帮Steve接道。

“我想我家骨头...”Bucky生无可恋。

“很快你就可以和Rumlow团聚了,现在先帮一下你兄弟,好吗?”
Steve哄着摆出不高兴脸的Bucky,语气轻柔得像哄小孩,推搡着他出了门,去准备给Tony的惊喜。

而Howard站在那里望着老友们离开,收起了与朋友打趣时玩世不恭的坏笑,看着自己变得若隐若现的手,陷入深深的沉思。

他待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时空的秩序正在恢复,不属于这里的他正在渐渐地消失,
可是他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做完。
很多很多,包括对Tony说,他爱他。

——————————————————————

内战后,Tony和Vision承包了大部分本应该是复仇者联盟一起干的任务。
这些天Tony一直让Jarvis远程操纵着铠甲完成任务,但是因为这一次的任务非同小可,所以Tony决定亲自来。

“别想着和我一起去了,老冰棍。我可不想打到一半看到你被政府捉走。”
金红铠甲发出冷漠的电子音,掌心炮正对着某个已经全副武装、准备参战的在逃犯,浑身上下都传递着拒绝的信息。

“可是很明显你的人手不够啊……”抱着盾的美国队长不死心地反驳。

“伙计,我们还有事情没有做完呢....”Bucky走过来拉拉Steve的手臂,好意提醒Steve他们正在准备着给Tony的惊喜。

而Steve不为所动,固执的蓝眼睛直瞅着钢铁侠。


“我有我自己。”Tony不想和他废话,转过身就飞上了天。

随之升起并跟随在他身后的还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铠甲。
Steve一眼就认出了其中被六个维罗妮卡环绕着的反浩克装甲。

这是一支只有钢铁侠自己的队伍。

没有谎言,没有背叛,绝对忠实的一支队伍。

Steve的心被刺痛的有点难过,他有点羞愧地低下了头。

Bucky把铁手臂手搭上了Steve的肩。

“Steve,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些铠甲没有用在我们身上?”
他轻轻地问道。


未完.

完结倒计时.....
Bucky问的那个问题,我希望你们也想一想
其实,内战还是有一点点甜味的......吧?

原来以为上学的时候天天呆在教室里面没有时间,放假了就能日更。结果天天在补习班之路上奔波,不仅没有时间,我他妈还晒成炭了!!!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