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阿哲

【九下】当Howard穿越盾铁家暴现场



Howard带着墨镜,由人引领着,走进国务卿的办公室。

“Mr.Stark ,你找我有何贵干?”国务卿双眼紧盯着手中的文书,头也不抬的问。

当他的眼睛触及到摘下墨镜的Howard时,他仿佛收到了巨大的惊吓。

“你是谁?为什么冒充Stark?”他出声质问。

“别说冒充啊,我可是很伤心呢。Howard Stark,Tony Stark的爹.”Howard微笑着指了指自己。

“你来干什么.....不,你不是已经死了么?怎么回事?!”

“你想想,如果你有一天生活的好好的,忽然一道白光闪现,你就出现在了未来。”Howard做了一个夸张的手势,“然后你发现,一个该死的条约让你的好兄弟和你的儿子刀枪相向。”

Howard的语气越变越冷:“我的儿子被你们无谓的指责压昏了头,那现在一个作为旁观者的我来问你。”

“如果这世界上一个超级英雄都没有了,你们所拥有的武装能否达到一个复仇者联盟所具有的力量?”

“是否能在保护最多人民和最大利益的情况下赢得胜利击退敌人?你们能否保证做的比复仇者联盟干的要好?”

“你们又能否保证,你们将要成立的,监管兼指挥超级英雄的小组不被敌对势力所渗透?不会滥用这些控制着英雄战斗的权利去做一些利己的勾当?”

“这个你当然不能保证,因为老子就死在了管着美国政府的九头蛇手里!”

Howard忽然生气地把桌子一拍。

“你们使英雄内战,让他们自相残杀,甚至让他们被指控,被他们所爱着的人民关押起来,跪倒在他们所誓死保护的土地上。”

Howard说了那么多有些渴了,他伸手去拿国务卿的桌面上用来招待客人的水,却抓了个空。

他举起手示意正惊讶地盯着他忽然一下子变得透明的手看的国务卿,后退一步陷进高级定制的沙发了,又挪挪屁股反复调整姿势。

“如果权力不被约束则必然导致腐败,而绝对的权力又会导致绝对的腐败。这个我也知道,所以条约中去掉对超级英雄身份的公开和赋予政府指挥或限制行动的权利,其他条约是可以继续保留的。”

“对那些被抓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你们应该撤销指控并释放。对,还有Bucky……不,Winter Soldier的指控也应该撤销,被洗脑和操控并不是他本身的意愿。”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沉默许久的国务卿终于开口。

“........那你就会消失咯。我可以让你父母从来没有相见,也可以让你只能被你爸爸射到墙上?这就是过时之人的厉害之处。”

国务卿的脸忽然变得青白相间:“你这是威胁!”

Howard不禁感叹这人一点幽默也没有。

“Come on,只是开个玩笑!如果你不听我的,那我也没有办法。”

“我可以选择在今后的几十年继续如一日的搞着军事科研,也可以选择举家西渡夏威夷跳半辈子草裙舞。你们现在的绝大部分高科技军事武器还以Stark家的技术为基础。而那些技术都是后来的我发明的。”

Howard翻了个白眼,耸耸肩:“这才是威胁。”

接着他站起来,整理了一下因为他松散坐姿而有些褶皱的西装:
“听说你命令我儿子在几天之内把他的队友全部抓起来来着?两天太长了,给你一天时间照我说的做。”

“你要和我拍张自拍么,总统不信的话你可以给他看看。”
Howard好心提醒。

国务卿的脸上写满了了五味陈杂和嫌弃,明确传递出一点都不想和一个几十年前就死了的人自拍的讯息。

“No?那我走啦,等你好消息。”Howard眨了眨同样漂亮的大眼镜,将墨镜重新戴回了脸上。
他出去的时候,还贴心地带上了玻璃门。


未完.

评论(2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